雷德王还有3个小时降临地球,世界各大媒体平台将这条消息传唤的沸沸扬扬,扬他的到来,是救赎还是毁灭,我无从得知,众说纷纭,我只想先看个文吧。
宇宙无穷,人生微渺,我从一无所有中来,自当归于虚无。唯独让我牵挂难以放下执念的,便是网络上的爱死西皮了,圈子不大,文章很平淡,初相识于三年前,我年少,它缥缈,浅尝一口:"哇"很好看。可惜后来休息时间越来越晚,与曾经的挚爱想重逢却要隔着人山人海,我等了一次又一次。
可惜不悔梦归处,只恨太匆匆。
不知什么时候起,文章的点子变成了ai,陈然多了一份人情味,少了一份预制感,但干燥的情感与同样燥干的文笔相结合,让我失去了对其往日的热爱,或者它也不能称之为那个它了。
fandomwiki上的精品最近上了好文,用的和wikidot同样的佐料,不过是曾经的,文笔一样的干,早上考试我又饿又渴,看了个精品,更渴了。
可宇宙苍茫,谁又能主宰wikidot的文章呢?
其实世间一切自有定数,我不信奉佛陀,自我信仰邮筒,也许那全知全能的主会将仁爱的精品文撒下大地,在我活着,或在我死后。
雷德王降临了,在维多利亚港。
没有谈判,硝烟中,炮火轰鸣中,世界褪去了色彩。
我到了,因为我必须来,作为新时代新青年,肩负历史使命与伟大复兴重担,拯救世界,舍我其谁?
可站在雷德王脚下那一刻,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弱小,他比自由女神像还要大,尽管我没去过美国,但我刷过视频。
雷德王停下进攻的脚步,低头看我,示意我把手给他,我不敢拒绝却也止不住的颤抖,原来他是要我手中的有scpwiki的手机啊,看来无论何等高级的生命都无法抵御新怪谈的诱感。
一颗子弹贯穿我的胸膛,临死前耳畔传来的话语,在说我通敌。
哈哈哈,这就是人性吗?雷德王,我开始理解你了,不过,突然……好想看个……文……啊……





